评论内容:
·来自:124.115.190.** 匿名用户 于2008-4-24 11:18:04对 “中国式民主”路在何方? 发表的的评论:
民主新论--中国社会主义的前途和命运 推荐
·来自:222.93.225.** 匿名用户 于2007-10-9 19:58:57对 “中国式民主”路在何方? 发表的的评论:
写这篇文章的人绝对是个超级白痴。你在唬谁啊?
·来自:124.132.62.** 匿名用户 于2007-9-4 21:50:35对 “中国式民主”路在何方? 发表的的评论:
谁是慎公第二?还会有吗?
·来自:124.132.62.** 匿名用户 于2007-9-4 21:18:07对 “中国式民主”路在何方? 发表的的评论:
选举、多党制和议会制的确是西方普遍采取的民主形式,但它们毕竟不能等同于民主本身。把民主的形式当成民主本身是个很大的误区?
·来自:218.201.35.** 匿名用户 于2007-8-21 9:34:23对 “中国式民主”路在何方? 发表的的评论:
请问房宁副所长,讲的是您内心的真话吗? 您希不希望将您的称呼之前的“副”去掉?人民大众需要这样的所谓精英。
·来自:218.201.35.** 匿名用户 于2007-8-21 9:17:41对 “中国式民主”路在何方? 发表的的评论:
形式是没有用的,必须触及本质。 中国太多的形式主义了。
·来自:60.208.48.** 匿名用户 于2007-8-12 15:12:53对 “中国式民主”路在何方? 发表的的评论:
大家看着吧,中国早晚都得过渡到资本主义上来而且快了。 邓小平已经改得差不多了,中国需要一个叶利钦
·来自:222.210.162.** 匿名用户 于2007-8-1 16:26:29对 “中国式民主”路在何方? 发表的的评论:
任何没有民众实际参与的权利都是无法从根本上起到监督保障与平等作用的.这已经在现实社会中大多数事例中得到证明,广泛征求民意?听证会也是理论的制度,可是哪个人敢说听证会不是为了少数人利益服务的呢?中国式的形式主义太多了.所以奉劝这些所谓的专家,你们一定要从人民的高度,站在历史上眼光上来影响政策,而不是作为一个既得利益者,只会作无所谓的咆哮.
·来自:222.210.162.** 匿名用户 于2007-8-1 16:23:50对 “中国式民主”路在何方? 发表的的评论:
现在因为政治制度的落后已经导致经济改革陷入一个死胡同,为什么还要强辩制度的确立与执行仍然是没问题的呢?仍然比直接的选举式民主更有效呢?这不是自欺欺人吗?
·来自:218.57.175.** 匿名用户 于2007-7-28 0:35:08对 “中国式民主”路在何方? 发表的的评论:
马克思主义在本质上是独裁的,一党制是民主的毒药。实现民主的方式虽然不能主宰民主的核心,但反映民主的程度。用所谓的“长远利益”来否定民众在民主问题上饱含集怨的“当前现实”,故意夸大民主放权的成本,与其说是有着“杞人忧天”的“因噎废食”,不如说是不愿放弃因宰制稀缺“政治资源”而掌控的既得利益。即使所谓的“精英民主”也是把大多数人的脖子掐在一些少数人的手里。在既得利益者看来,管理一万只畜生比一头人难得多,大不了每只畜生给它几把草或者一块肉就可以把它关进笼子里,而人会对他讲“民主!”
·来自:222.131.41.** 匿名用户 于2007-7-25 17:43:23对 “中国式民主”路在何方? 发表的的评论:
只有一个问题想说,既然民主诸方面,并不是资本主义所“特有”,是人类的文明成果,也是人类的共同追求——也即是,民主诸方面,也并没有姓资姓社之分!那何必我们要自称为社会主义国家呢?按照马克思主义,好像社会主义是比资本主义更高生产力水平时的社会制度。我们现在显然没有超过资本主义国家生产力水平,何必一定要叫社会主义国家呢?
·来自:222.131.41.** 匿名用户 于2007-7-25 17:42:36对 “中国式民主”路在何方? 发表的的评论:
自圆其说都难,还能说服别人?!什么专家!
·来自:220.165.94.** 匿名用户 于2007-7-22 16:36:54对 “中国式民主”路在何方? 发表的的评论:
为什么我们没有勇气学西方的民主,以前我们不是也说我们不适合搞市场主义吗,现在不是也搞了。
·来自:220.165.94.** 匿名用户 于2007-7-22 16:36:08对 “中国式民主”路在何方? 发表的的评论:
为什么我们没有勇气学西方的民主,西方是科学的发源地,比如马克思,牛顿,爱因斯坦。。。。。。
·来自:124.115.110.** 匿名用户 于2007-7-19 20:04:02对 “中国式民主”路在何方? 发表的的评论:
政治体制改革的步骤:先实行党政分开、法治政府,再实行普选制与多党竞选。
·来自:125.79.128.** 匿名用户 于2007-7-15 4:02:23对 “中国式民主”路在何方? 发表的的评论:
“用所谓‘长远利益’否定‘当前利益’,用未来共产主义天堂的幸福生活安抚人民,叫人民忍受现实的饥饿、贫穷和苦难,是空想社会主义者欺骗人民的把戏。这一切都应该收场了”。 就房价那么高,说明我们的民主是建立在沙滩上的,是只为政府和少数精英们服务的。
·来自:221.225.191.** 匿名用户 于2007-7-9 20:17:02对 “中国式民主”路在何方? 发表的的评论:
我们现在的问题是,先有了房子再娶老婆?还是有了老婆再盖房子?中国的民主之路是漫长的,但我很高兴看到一个贫瘠的巨人在慢慢地蹒跚起步:)
·来自:89.146.66.** 匿名用户 于2007-7-5 19:31:20对 “中国式民主”路在何方? 发表的的评论:
我觉得还是没有做到100%的用科学武装自己,我觉得以后应该说建设中国和谐社会,或建设富强民主的中国,而不要加上定语--社会主义的。。。 这样中国更容易融入世界,世界也更容易接受中国,对中国有利,对人民有利。 当然,做这个变动需要时间,需要准备,需要教育人民,非一日之功。望多交流意见。
·来自:89.146.66.** 匿名用户 于2007-7-5 19:30:48对 “中国式民主”路在何方? 发表的的评论:
99%同意你的观点,只有一个问题想说,既然民主诸方面,并不是资本主义所“特有”,是人类的文明成果,也是人类的共同追求——也即是,民主诸方面,也并没有姓资姓社之分! 那何必我们要自称为社会主义国家呢?按照马克思主义,好像社会主义是比资本主义更高生产力水平时的社会制度。我们现在显然没有超过资本主义国家生产力水平,何必一定要叫社会主义国家呢?
·来自:89.146.66.** 匿名用户 于2007-7-5 19:27:29对 “中国式民主”路在何方? 发表的的评论:
99%同意你的观点,只有一个问题想说,既然民主诸方面,并不是资本主义所“特有”,是人类的文明成果,也是人类的共同追求——也即是,民主诸方面,也并没有姓资姓社之分! 那何必我们要自称为社会主义国家呢?按照马克思主义,好像社会主义是比资本主义更高生产力水平时的社会制度。我们现在显然没有超过资本主义国家生产力水平,何必一定要叫社会主义国家呢?
  共221条记录,本页是第1页。   下一页   最后一页 
会员名称:
匿名 ·注册用户 ·忘记密码?
密码:
评论内容:
(最多300个字符)

      

评论提交后经管理员审核后才可显示,请不要重复提交。


· 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和《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作品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网站有权保留或删除本网站中的任意内容。
· 网站内所有的文章版权归原文作者和本站共同所有,任何人需要转载本网站文章,必须征得原文作者或本网站授权。

· 本贴提交者发言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